ハウスビルダー

將心 ‧

安心的家ABOUT US

如今【鎧將建設】父傳子,至今公司仍然堅持保有自己對建築品質的堅持。回想921地震造成的家破人亡,還有瓦礫堆中受難的人們,驚慌失措的慘狀,更是加深林子耀總經理暗自發願要以建構安全的家為一切的信念。

良好銷售佳績就是實證,期許【鎧將】全體員工的努力下,未來可以有更好的優良產品,回饋社會大眾的需求,讓這份母親的愛能夠一直一直延續下去。

紮實的建築規劃
做好每一步驟

共生共好 ‧ 家族的家

鎧將的家,母親的家。母親的家是擁有無限包容力,歡迎著每個家人。除了生活起居更是心靈的居所,而【鎧將】想要創造的就是如母親一般,可以讓家人共生共好的溫暖建築,在空間規劃上,考慮到家庭成員各自獨立的私領域,還有公共空間讓彼此情感得以交流。 讓生命連動生命,讓自然感動日常,在建築的路上我們一直尋找過去那份與自然共生的美好,如何讓下一代的居所不只是在水泥叢林中,成了我們建築的重要思考。